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门 > 正文

600万册高校资助政策简介送新生 教育部8月15日至9月15日继续开通资助热线

发布时间: 2012-08-30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本报北京718讯(记者 翟帆)记者今天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由财政部、教育部共同编制的《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日前已发到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教育部要求,各高校在寄送新生录取通知书时,必须同时附送手册,做到人手一册。

据了解,为了使高校新生全面详细地了解新资助政策体系的具体内容,财政部、教育部今年对宣传手册重新进行了修订,共印制了600万份,由省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免费发送给当地所有全日制公办和民办普通高校,再由各高校随新生录取通知书送达学生本人。

815915,教育部将继续开通资助热线电话,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咨询与举报。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