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门 > 正文

2016年全国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第一、二期)在云南昆明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6-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16年全国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分别于2016530日至61日、201661日至63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各级学生资助管理人员政策水平与业务能力,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朝着精准化的方向全面发展。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为培训班作了主题报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业务处就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作了报告;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就“资助对象的精准识别”和“高校资助校地配合”作了专题讲座;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陕西省武功县教育局、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安徽省马鞍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贵州省开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就学前、义教、普高、中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及县级学生资助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

来自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湖南、云南、西藏7个省(区)的县级学生资助机构负责人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员约3百多人参加了两期培训。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