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商洛学院关于开通四川籍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广大四川籍同学们: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始终牵挂着四川籍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生活情况。灾难面前,我们守望相助、和衷共济。
      为及时帮助学校受灾学生度过难关,目前,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开通了资助绿色通道,并组织各二级学院对遭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同学(含 2022 级新生)进行统计摸排。如果同学们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出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经由学院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经学校审核后即可获得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
      当前,全国各地发生山洪、火灾、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隐患较大,请全体同学及时关注、警惕防范、做好自我保护,保重身体健康。学校始终与大家共担风雨,永远是同学们可以依赖的坚强后盾!

    联系人:张文、叶春
       联系电话:0914-2320680


商洛学院学生处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