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给予四川地震受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为加强精准资助,帮助学校遭受灾害的学生度过难关,将学校的经济帮扶、关爱之情传递给学生。学校决定开展四川地震灾害(主要是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相关区域)受灾学生临时补助专项工作。

  申请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
  1、现居住在四川泸定县、石棉县相关区域,2021-2022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且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2、现居住在四川泸定县、石棉县相关区域,因地震灾害造成家庭重大变故的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在校学生本人可直接向辅导员提出纸质申请;2022级新生可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向辅导员提出申请,最终纸质材料等开学报到后再补报;
  2、学院审核。学院审核后根据学生困难情况确定拟资助名单,上报学生工作处;
  3、学校审批。学生工作处复核无误后,确定资助名单并进行公示;
  4、困难补助发放。

  联系方式
  若有任何因灾致困突发困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596-2525007或各自带班辅导员电话。

  学校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