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开启泸定、石棉地震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通道

发布时间: 2022-09-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9月5日,四川泸定、石棉县发生6.8级地震。获此消息,四川农业大学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学校地震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摸排及关心慰问工作,要求全体学工同志高度关爱学生,做到一对一排查,把学校的关心问候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学生资助中心第一时间面向泸定、石棉突发地震灾区学生开启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畅通学生资助热线。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造成人员伤害、房屋倒塌等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班主任、辅导员说明情况,经由学院向学生处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四川农业大学现有泸定、石棉县在读学生49人,学生处、各学院逐一联系同学,了解其家中受灾情况,截止6日,11名灾区学生家庭存在房屋开裂倒塌、家具电器破损等不同程度的影响,无人员伤亡,学校已为其发放1000-2000元不等的临时困难补助。接下来,学生资助中心将继续畅通资助热线(028-86293211),做好受灾学生后续困难帮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