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江西省级财政增加1亿元专项支持职教――中职人均经费提高200元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了落实科教兴赣和人才强省战略,江西省决定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支持力度。2008年该省财政增加安排1亿元省级职业教育专项资金,支持全省职业教育发展。

据江西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省财政增加安排的1亿元省级职业教育专项资金,其中6666万元用于提高全省公办普通中专和技校生人均经费200元;4000万元重点用于支持职业教育学校加强技能型紧缺人才专业建设、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和师资培养培训。

该省提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职业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提升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能力,为江西建立布局合理、多层次、专业门类齐全、装备水平较高的职业教育体系打下良好的基础。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