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上海市教委组织高校资助工作人员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416,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刘玉祥率领上海市十几所高校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同志来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报工作并进行交流。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文华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听取了上海市高校的学生资助工作汇报。马文华副主任对上海市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他们介绍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有关情况以及当前资助工作的主要任务。

上海市高校资助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新参加资助工作的同志更深刻了解了资助工作的内涵和意义,也更坚定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信心。此次交流加深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地方资助中心之间的了解,密切了相互关系,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