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湖北省各地积极筹措资金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10316,由襄樊市慈善总会发起,襄樊市团市委、妇联、市教育局、市邮政局联合开展的慈善情暖万家“爱心包裹”活动现场捐赠仪式在枣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此次活动共为74名学生发放了“爱心包裹”。“爱心包裹”中汇集了学生急需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给这些残疾孩子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和莫大的鼓舞。

319下午,湖北省国中医药公益基金会资助孤儿捐款仪式在当阳市教育局举行。基金会捐赠10万元,帮助当阳市89名孤儿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为一名患重病的学生解决部分治疗费用。

321,宜昌市鑫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忠等六位企业家,共同向咸安区的咸宁高中、何公伟中学现场捐赠90万元,其中70万元用于资助咸宁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万元用于何功伟中学基础设施建设。 

321,武汉市蔡甸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宗孝带领蔡甸区有关企业负责人来到竹溪县考察。在全面了解该县教育发展现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之后,蔡甸区企业家代表为该县捐赠助学金2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该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近日,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介绍,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向湖北省麻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留守儿童家庭捐赠冰箱5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