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南京大学全面启动受灾学生专项困难补助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自四川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发生地震以来,学校时刻牵挂身处灾区的同学们,现已全面启动受灾学生专项困难补助申报工作。天灾面前,我们同舟并济;风雨过后,我们共迎霓虹。南京大学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各院系、新生学院:

2022年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发生地震,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若有本科生(2018部分学生、2019、2020、2021、2022级)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可根据受灾情况申请1000、2000、3000元三个等级的专项困难补助。请学生登录网上服务大厅困难补助模块(2022-2023学年)提交困难补助申请。请各院系、新生学院关注受灾学生具体情况,关心受灾学生实际困难,做好受灾学生帮扶工作。

谢谢支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