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关于做好四川泸定县地震灾区学生受灾情况排查及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9512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截至961152分,地震已造成65人遇难。

学校高度重视受四川地震影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为帮助遭受灾害的学生共纾困难,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的通知(中矿大京学字〔20165号),即刻启动因地震受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对因此次四川地震灾害造成经济、人身损失的学生酌情予以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各学院(部)要主动对四川省地震灾区学生进行一对一摸排,确保全面排查无遗漏。

二、排查内容

受灾学生家庭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

三、补助申请

各学院(部)认真排查受灾地区学生的家庭受灾真实情况,组织学生自愿通过学生事务管理系统“临时困难补助”模块申请,经辅导员、学院审核通过后,系统导出受灾补助汇总表,学院签章后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学校将及时为受灾学生提供帮助,解决困难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