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做好泸定地震受灾家庭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突发的灾情牵动着党和人民的心。为切实保障相关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帮助因地震受灾致困学生渡过难关,学校决定开展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校受泸定地震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

     二、工作流程

   1.学生申请。本科生在9月11日之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中“困难补助”模块提交线上申请——填写家庭受灾情况,提供家庭受灾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

   2.学院初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核实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并于9月13日完成院级审核;

   3.学校审核与发放。学生工作部(处)汇总审核,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受地震影响程度确定资助金额,由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将临时困难补助金发放至学生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