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助力泸定地震灾区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使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牵动着党和人民的心。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为精准做好灾区学生救助帮扶工作,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四川泸定地震灾区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如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与学院辅导员联系,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经审核后将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对象

  学校受四川省泸定地震灾害影响而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全日制在读预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9月28日

  三、申请流程

  受灾学生可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告知家庭受灾情况,提供家庭受灾相关证明材料(如受灾情况照片等),便于学校给予不同程度的资助。

  四、发放方式

  根据实际申请情况,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每周开展一次审核工作,及时将发放困难补助。


     本科生咨询电话:孙老师 027-87285305
     研究生咨询电话:高老师 027-87287176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