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共迎新春,温暖东大:东南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2-10 最后更新时间:2023-02-13 【大】 【中】 【小】 访问量: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大年三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霞,相关职能部门与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送去新年祝福。

 

 

发放大礼包,关爱情满园

丰富多样的新年大礼包,承载着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在橘园宿舍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留校学生集中发放了新年礼包、戴上喜庆的红围巾。

 

 

 

 

走访贴春联,喜庆寓祥瑞

浸润传统辞旧岁,文化育人迎新年。春联作为重要春节元素,寄托了迎祥纳福的美好祝愿。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们一起贴春联、话习俗。

 

老师们与留校学生聊聊假期生活与学习科研安排,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坚持适度锻炼身体,多和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鼓励大家新的一年瞄准目标、全面发展,笃行不怠、皆得所愿!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怀无微不至,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非常感动,也会牢记老师的殷切期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同时,在丁家桥校区,医学院领导老师在寿南书院举办了“墨香迎新春,福满丁家桥”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为学生发放春节大礼包,师生互动写春联、贺新年,其乐融融。

 

 

丰盛年夜饭,浓浓东大情

为更好服务留校学生、营造喜乐祥和的气氛,各校区食堂连续三天(除夕中晚餐、初一全天、初二全天)提供免费的丰富套餐。除夕中午11:00-11:30,沙塘园食堂、医林餐厅举办转盘抽奖活动;除夕晚上20:00,沙塘园食堂、医林餐厅还将举行观看春晚活动,师生同乐过大年。

 

 

沙塘园食堂新年菜单

 

医林餐厅除夕年夜饭

 

橘园食堂除夕年夜饭

 

桃园北食堂除夕年夜饭

 

 

福兔贺春,情暖东南

良辰佳期顺颂时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祝愿师生新年快乐,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