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2-16 最后更新时间:2023-02-16 【大】 【中】 【小】 访问量:

瑞兔迎春,新岁兴旺。1月14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留校过节学生

 

刘利校长向留校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诚挚的新春问候,亲切询问学生的留校原因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第一时间与老师们联系,安心学习,开心过节。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寒假留校时间,做好假期规划,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喜乐、祥和、充实的寒假。刘利校长代表学校向学生发放了慰问红包与兔年吉祥物,叮嘱学生与家人朋友多联系。

 

句句叮咛温暖着留校学生的心。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假期规划并将按照规划有序地展开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表示,学校的贴心举措、有力保障和老师们的暖心关怀让大家感到留校过年并不孤单。

随后,刘利校长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学生与退伍学生代表,并进行亲切交流。刘利校长鼓励学生做好假期规划,新一年再创佳绩。

 

 

岁阴穷暮纪,献节启新芳。为让留校学生在校感受温馨祥和的春节气氛,北京语言大学精心准备系列活动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