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暨南大学:玉兔送福喜迎春 情暖留校暨南人

发布时间: 2023-02-16 最后更新时间:2023-02-16 【大】 【中】 【小】 访问量:

瑞兔喜迎春,暨南送温暖

为深入了解暨南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保障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春节。近日,暨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联合各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慰问活动。各项暖心的举措与人文关怀,让留校过年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校园如家般的温暖与幸福!

 

座谈慰问显关怀

石牌校区、番禺校区

1月14日,为了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慰问工作,暨南大学在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同步举办了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慰问活动。中午,校领导林如鹏、张荣华、孙彧等一行分别前往活动现场,出席本次慰问活动,与留校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喜迎新年。

林如鹏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新年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志向,做好人生规划,把握人生的黄金时期,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个人目标;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安全意识,科学规划假期、注重调养生息,保持健康的体魄,努力迈向人生更加漫长的道路;三是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多与家人联络、报平安,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有任何的困难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馈,学校一定会为大家的留校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

1月12日,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蒙民伟理工楼515会议室精心策划开展了“温情暖学子卯兔耀中华”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为留校同学们送去学院的新春祝福。

 

 

药学院

1月13日,药学院老师看望留校学生,通过走访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发放新春慰问礼包等方式为同学们送上温暖问候和新年祝福。

 

理工学院

1月13日,理工学院在蒙民伟理工楼114会议室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经济学院

1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番禺校区二期自编21栋308会议室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本科学生座谈会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中医学院

1月16日下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医学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珠海校区

1月17日中午,珠海校区在学生饭堂举办了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学校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代表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

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在医学院530会议室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在番禺校区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暨座谈会,为学院留校的同学送去寒假和新春的问候和“暖心礼包”,传递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祝福。

 

 

化学与材料学院

1月1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先后在番禺校区、石牌校区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活动。学院领导23位留校学生代表共聚一堂,拉家常、谈学业、问需要、聊春节。

 

 

口腔医学院

1月18日,口腔医学院开展新年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领导老师通过走访宿舍、实验室,一一慰问了今年留校过年的全部同学。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计划,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同时送上了礼盒、牛奶和防疫物资等慰问礼包。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1月18日,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暨座谈会,与寒假留校学生共迎新春,为他们发放新春礼包、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国际学院

1月20日,国际学院在石牌校区与番禺校区开展新年慰问活动,为学院留校的中外师生带去新春祝福与美好祝愿,传递国际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来自十余个国家的留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1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对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在明湖楼共聚一堂,共同庆贺农历新年的到来。

 

 

新闻与传播学院

1月20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了新春慰问会为每位留校学子送上新年礼盒,传递关怀与祝福。

 

 

走访宿舍送温暖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10日下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关怀留校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与关心问候,激励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假期,留校安心学习。

 

 

华文学院

1月14日上午,华文学院领导老师等一同深入宿舍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现场送上了新春大礼包、饺子券和加餐券,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祝福。

 

 

四海书院

1月14日下午,四海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四海书院7名留校华侨、 外籍留学生,送上书院的关爱与关怀。院领导与港澳台侨学生亲切交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送上新春礼品。

 

 

深圳校区

1月15日,正值传统小年之际,喜庆氛围满溢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校区党委章牧书记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暨南大学深圳校区2023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为本次寒假留校的同学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管理学院

1月15日,管理学院党委带领辅导员老师前往番禺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的本科生,为每一位留校的学生送上学院的新春慰问与关怀。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1月16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老师等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给留校学生送上新春慰问礼盒,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爱和浓郁的年味。

 

 

国际商学院

1月1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开展新春佳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领导与同学亲切交谈,问候留校学生近况,和同学们交流大学规划、专业职业前景等,气氛轻松愉快。

 

 

翻译学院

1月20日下午,翻译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校学生,通过轻松亲切的谈话了解学生假期安排,并鼓励学生参与春节活动,了解春节相关的传统文化习俗,最后学院送上了新春慰问礼盒和新年红包,让留校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