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天津大学:爱心冬装持续“供暖”

发布时间: 2023-11-17 最后更新时间:2023-12-01 【大】 【中】 【小】 访问量:

衣暖慰寒冬,情长三十载。

相伴渡学海,北洋心间存。

1110日,在立冬与双十一来临之际天津大学在双校区爱心屋同步“衣暖情长,相伴北洋”爱心冬装发放活动为本年度获评一级家庭经济困难80新生送上美丽又温暖的爱心冬装大礼包

为了让每位同学都挑选到心仪的服装,天津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挑选了8款棉服和不同款式的手套、围巾,并且邀请在校学生担任模特,为每件冬装拍摄了真人穿搭照片,方便同学们进行挑选。前期设计调查问卷,逐一收集同学们的喜好和尺码需求,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直观感受到这份爱与温暖。

同学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领取到专属爱心大礼包并进行现场试穿如尺码不合适还可进行登记更换

除了发放棉服大礼包,爱心屋现场精心准备了拼图比赛、众笔成画便利贴留言等活动,很多同学写下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对亲友的真切祝愿朋友圈分享收获“双十一”礼物的喜悦之情

 

 

1992年开始,每年入冬之际,天津大学都会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御寒衣物给学子们在离家后的第一个冬天送去温暖,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天大的关爱。从军大衣到保暖内衣再到棉服,一份份 饱含关心与爱护的礼物不断送达到莘莘学子的手中,32年来冬装品质不断提升,种类逐渐多样,3100余名学生“供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天大的情意永远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