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资助网站助推北京化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网络化、自动化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资助办公室经过多次调试与完善,于今年10月正式开通了资助网站。

北京化工大学资助网站提供了国家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学校相关政策、实施办法,从宏观指导和具体实施两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资助信息,成为学生了解政策的快速通道。资助网站以强大的信息库为依托,包括学生个人基本信息、家庭情况、资助情况等,对每位学生的奖学金发放、贷款借还、助学岗位等所有受资助情况全程记录,动态管理。学生利用资助网站,可在网上下载、填写和递交原先需要书面填写的奖、贷、助、减、补等各种申请、审核表格。此外,网站开通信息反馈系统,学生可以在网上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网站开通一个月以来,已经收到同学的留言一百六十多条,资助办公室的老师对每条留言都做了耐心的解答。通过资助网站,北京化工大学实现了学生资助工作管理网络化和办公自动化。

北京化工大学资助网站投入使用至今,受到了学生老师的一致好评,不少同学还为网站的建设与完善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