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国家助学贷款 圆我飞行梦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06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一方面建立了新生“绿色通道”,采取先入学后贷款的方式,确保新生全部顺利入学;另一方面坚持“方便贷款、高效便民”的原则,规范国家助学贷款程序,积极推动并加强2006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据统计,本年度学院共有485名新申请贷款学生获得贷款,申请贷款合同金额达995.4万元

在飞行技术专业178名获得贷款学生中,有部分从公办普通高校中招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包括在原学校已享受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顺利拿到了国家助学贷款和学校的相关资助。部分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已经插上了飞行的翅膀,翱翔在祖国的蓝天,圆了他们的飞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