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倡导诚实守信,构建和谐校园――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1029,电子科技大学2009年“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活动旨在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大学生信用意识,营造校园诚信氛围,充分发挥高校诚信教育基地的育人功效。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学校大屏幕上播放的《征信系统宣传片》,中国银行向同学们赠送了征信知识手册,并就大家提出的助学贷款、信用报告、征信系统等金融知识做了热情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诚实守信,维护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

 本次“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征信知识展播,通过海报、广播、视频、网络、现场咨询等方式介绍和宣传征信知识;第二阶段邀请银行有关专家来校举办征信讲座,系统讲解个人征信相关知识;第三阶段,组织学生填写属于自己的诚信档案,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第四阶段,全校开展征信知识竞赛,掀起学习征信知识的高潮,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中国人民银行与四川省教育厅近期举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征信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