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东北大学慰问青海玉树地震受灾学生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突如其来的玉树地震,使灾区人民遭受了重大损失。在地震中痛失亲人的09级藏族学生泽旺久美更是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415,学校把3000元慰问金和亲情电话卡送到泽旺久美的手中,并鼓励他以最顽强的毅力、最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秉承东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发奋学习,担负起重建家园、振兴中华的艰巨使命。

     泽旺久美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玉树地震让我失去了亲人,身处在千里之外的我担心、害怕和悲痛,但是学校的领导、老师的关爱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我一定会坚强地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我会倍加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和大好时光,并积极投身于传递爱心和回报社会的活动中去!”

   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在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给予泽旺久美全方位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