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雅安地震灾区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3-04-2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了学生临时困难应急制度,为家庭出现变故以及因自然灾害而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对雅安籍学生进行排查,了解受灾情况,并对受灾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部署。目前,9名受灾学生及家人一切安好,家庭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42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了雅安地震灾区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受灾情况,并为他们发放了临时困难补助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安心生活,好好学习。

学校也将继续关注受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并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对于学校的及时帮助,学生表示很受感动,深切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