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与中国银行联合开展“互联网金融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0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使学生体验“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33日至310日,西南交通大学与中国银行联合开展“互联网金融进校园”活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现场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提供包括银行卡激活、网上(手机)银行办理,以及征信知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咨询等服务。本次活动中共有近600名同学办理了相关业务。

“互联网金融进校园”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金融素质,推动了网络支付和移动支付在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过程中的应用和普及,也为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这种“银行驻校服务”新模式,体现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由管理职能向服务职能的转变。

现场办理业务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互联网金融进校园”活动使大家亲身体验到了互联网支付的快捷、安全和贴心,为今后便捷还贷、诚信还贷提供可靠的帮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想更多办法,办更多实事,充分激发学生资助工作的正能量,扎扎实实地发挥好学生资助工作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基础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