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看望“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发布时间: 2014-04-10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325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晓静亲切看望了学校“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亢海龙同学。

 郑晓静院士首先对亢海龙同学表示祝贺,对他阳光自信、刻苦学习及乐于助人的品质表示高度赞许,为学校培养出亢海龙这样优秀的学生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交谈中,郑晓静详细询问了他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就大学生就业、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晓静鼓励他继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并给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发挥好榜样作用,以自身经历帮助和激励还在迷茫中的学生,带动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能够增进交流,及时将同学们的感受和建议反馈给学校;三是向杰出校友看齐,将来更好地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