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首届社会公益类资助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04-24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以不断探索新型资助模式的精神,鼓励广大在校学生怀揣公益梦想,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增强他们感恩奉献的意识,引导大学生成为社会公益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学校学生资助模式也正从经济资助向平台搭建方向来帮助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327日,由校学生资助中心主办,大学生自强社承办的“首届社会公益类资助项目申报培训会——大学生希望工程激励行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会。会上,曾分别凭借“大学校园旧自行车的再利用计划”、“陶笛点燃梦想,音乐伴我飞翔”两个项目获得“2012年度大学生希望工程激励行动优秀团队”的项目团队负责人结合自身团队申报社会公益类资助项目的经验,介绍了希望工程项目资金比例确定申报项目类型和顺序、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项目申报表的具体填写方法和建议等并分享了个人经验。

社会公益类资助项目主要是社会企业、组织或个人设立的公益类项目,面向社会大众,自由申报。此次培训会使本校学生对社会公益类资助项目的申报程序、申报撰写事宜更加了解。今后,校学生资助中心将继续开展社会公益类资助项目的申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