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南大学举行2014年秋季勤工助学集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0-27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1017日,西南大学助学中心组织校内各勤工助学单位集中面向学生展开公开招聘。勤工助学活动是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社会实践活动,也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

本次集中招聘为同学们提供了包括教室清洁、图书管理、档案管理、校史解说、网络维护等在内的1500余个助学岗位。图书馆的两百余个岗位吸引了众多同学来应聘。应聘的同学们在学校中心图书馆大厅中排起了队伍,等待着与面试老师的交流。学校后勤集团共提供了600余个勤工岗位,涵盖了值班、保洁、编辑部记者等岗位,在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招聘中,共收到1097份申请。此次双选会上,各个教学楼准备了手绘的海报、小黑板、展板等宣传资料,展示各自的特色,同时,也让面试的同学对岗位有个初步了解更利于选择。负责后勤集团勤工招聘的彭老师说道:“此次双选会我们也已经筹备了很久,提前就梳理出了所需的岗位数量、男女比例、岗位要求等,让面试的老师有个准头。”

所有竞聘上岗的同学都将接受必要的岗前技能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