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奖助中心奖助信息“摆摊”传送

发布时间: 2014-10-2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这是有关我们学校奖励与资助信息的刊物,你可以在上面找到有关奖励资助以及勤工助学的信息。” 1013,在秋天中午暖暖的阳光里,奖助中心的助理们站在贴着“奖助中心奖助天地免费发放”标语的桌子后,面带微笑地向同学们发送绿色封面的刊物——《奖助天地》。

《奖助天地》是一本由校学工处大学生奖助中心主办,以刊登学校奖励与资助以及勤工助学信息为主要内容的刊物,主要分为政策、新闻以及地大英才等部分,分别为读者介绍学校在奖助方面的相关政策,刊登本校优秀学子的优秀事迹,以传递艰苦朴素自强不息的正能量。在刊物的新闻速递板块,同学们可以获取有关学校奖励资助和勤工助学的最新信息。

此次刊物的发放活动,一方面通过摆摊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发放,另一方面,为大一新生专门赠送第24期的《奖助天地》,该期主要是各类奖助学金介绍,同时刊登了其他年级学生对新生的寄语,给大一新生们更多的关怀。

此次发放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以更加直接的方式了解学校的奖助信息,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并学习优秀同学的优秀事迹,把积极乐观的正能量通过奖助天地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