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衣

发布时间: 2014-12-05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1122日上午九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工处师生交流厅开始为全校近900位贫困学子发放免费棉衣。

上午九点之前,各种款式的棉衣早早的摆放在了桌子上,相同款式的大小号也整齐地放在厅内,男款、女款分两边摆放。学校每年采购的衣服都不同,并且大多都是市面上的新款,今年采购的衣服尤其漂亮,不仅颜色众多而且款式也多,同学挑选的余地很大,衣服的厚度也足够抵抗武汉的寒冬。大厅里同学们试穿自己喜欢款式的衣服,助理们帮忙挑着大小号,场面忙碌而透有暖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坚持每年为贫困学子发放过冬棉衣,已形成该校特色活动。寒冬将至,大一的同学大都还未体验过武汉冬天的寒冷,考虑到贫困学生的过冬准备,学校很贴心的会为大一新生采购质量上乘的棉衣。为了让同学们穿得舒心,在棉衣的样式、品种的选择上费了一翻心血。月初,老师们就到市场上挑选学生流行的衣服做样衣,之后由学校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与样衣挑选投票,经过投票选出的衣服才能送来供同学们试穿领取,领取结束后,学校才与商家结帐,因此,哪个商家的衣服质量好、款式新,学生选择的多,哪家就卖出得多。这种棉衣采购及发放方式,深得同学们的欢迎,尤其是大一新生,从棉衣发放感受到了学校实实在在的关怀。

冬衣发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