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开展2015年“羽绒服暖心工程”

发布时间: 2015-12-23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在寒冬来临之际,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中国人民大学继续开展2015年“羽绒服暖心工程”活动。121日,学校为来自全校22个学院的310余名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羽绒服,确保贫困同学在严冬来临之前得到有效的帮助。

今年,学校在充分考虑保暖抗寒性的基础上,提供了三款符合学生特点的羽绒服供学生选择,并通过学校“微人大”网络平台填单的形式,让学生能够更直观、准确的选择自己喜欢的羽绒服款式、颜色和型号,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发放现场,羽绒服按款式、型号、颜色整齐排放,同学们根据各自填报的型号依次领取,秩序井然。一位来自商学院的女同学表示:“自己来自南方,没准备厚衣服,能收到学校发放的羽绒服真是太好了,感谢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让远离父母的学子又体会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