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牢固树立诚信意识 做合格大学生——重庆大学召开诚信教育暨2016届毕业生还款协议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3-30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3月,重庆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诚信教育暨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协议签订培训会。

会上,重庆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目标和政策成效,号召同学们认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条款要求,做到自觉还贷、按时还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利息计算标准、还款协议的签订及注意事项,说明不按照协议的要求按时还款将会会给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良影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展期协议的签订、还款计划制定、网上银行办理还款等问题一一作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