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东北大学打造高效勤助信息管理平台提升资助育人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 2016-04-2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近年来,东北大学将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作为提升资助育人效果的重要抓手,将信息化贯穿资助工作全过程,形成了“以服务对象和工作需求为导向,以完善信息化网络平台为重点,以提升资助质量和效率为目标,合理化分析,整体化设计,模块式开发,分阶段推进,立体化推广”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

为适应学生资助工作发展的迫切需求,学校于2014年正式搭建起了勤工助学信息管理平台,已实现在线岗位发布、岗位申请、协议签署、考核评价、考勤报送等功能。上线至今东北大学勤工助学信息管理平台已经累计发布勤助岗位信息784条,发布岗位3200余个,近5040人次通过平台与用人部门成功签约,全面提高了资助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