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开通公告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即日开通,网址:www.xszz.cee.edu.cnwww.csa.cee.edu.cn。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的宗旨是宣传国家资助贫困家庭学生政策和措施,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发布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公告,为社会各界提供理论探讨的网络平台。网站内容目前包括高校学生资助和中小学生资助(“两免一补”)两部分内容。 

请各省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和学校经常登录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密切关注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动态,及时了解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的有关工作安排、信息通报等最新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关心教育发展和资助工作,访问、阅读本网站内容,积极参与讨论。 

欢迎学生及其家长访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查阅有关政策规定和政策解读等内容,关注资助工作动态。同时建议,通过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的友情链接,访问各地区学生资助网(目前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已开通),查阅各地区有关学生资助的地方政策规定,了解本地区的工作动态。欢迎各地区、学校有关网站参加本中心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