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国家奖学金证书内芯等材料的通知(教助中心〔2008〕6号)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中央部门所属各高等学校:

2006-200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证书内芯已由我中心统一打印完成。由于寄送可能导致国家奖学金证书内芯丢失、污损,特请各地方和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于310日前至我中心领取国家奖学金证书内芯,同时领取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大会上与领导的合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属的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和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统一领取。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联系人:秦鲁义。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OO八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