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07年度第二批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材料的通知(教助中心[2007]55号)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

    2007年第二批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材料报送工作即将开始,各高校务必于12115日将所应提交的代偿资助申请材料报送至我中心审批。凡这期间未报送资料的学校,则视为无符合条件学生申报。关于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请严格按教助中心第33号文件《关于做好2007年度第二批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执行。

   学校可登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查阅教助中心第33号文件,网址:www.xszz.cee.edu.cn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七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