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08年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培训班”的通知(教助中心[2008]40号)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中央部门所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和我中心的暑期工作安排,以及部分地区的高校人员在奥运会期间不宜出差等情况,原计划举办的两期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交流培训班改为一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培训对象

部属各高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负责人一名。

二、交流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08727-30日,为期4天。

地点:安徽康源大酒店(合肥市淝河路800号)

三、交流培训内容

资助政策解读,先进经验交流。

四、有关要求

交流培训班报到时间为727。请各校于725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姓名、性别、民族、单位及职务)及抵达合肥的航班、车次通知培训班承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

交流培训班安排食宿和接送站,往返旅费自理。参加培训人员名额原则上每校一名。若有超出名额的人员,按交流培训班的开支标准自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