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教育局,各中央部属高校:

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全体学生资助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我国学生资助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学生资助工作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进一步让党和国家的这一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是当前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请各地各高校认真制定2013年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计划,并将计划报送我中心。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制订宣传工作计划的要求

    1.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作为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举措来抓,要建立健全宣传工作机制,注重宣传的实效性与长效性,为学生资助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要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宣传方案,重点突出对国家、地方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和政策落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资助育人成才典型的宣传。

    3. 要加强学生资助宣传的组织策划工作,把日常宣传工作和组织策划重点宣传活动相结合,针对不同宣传对象、不同资助政策内容及不同时间节点,选择适当的宣传形式和渠道,以提高宣传效果。

    二、宣传计划报送方式

    纸质材料请于430之前报送至: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信息法律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tudentloan@moe.edu.cn。邮件请注明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联系人:();电 话:(略)。  

宣传计划完成情况及宣传效果要及时报我中心。各地各校学生资助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我中心对各地各校201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评估的重要内容。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