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3年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班的通知(教助中心〔2013〕37号)

发布时间: 2013-05-14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中央部门所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提升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策水平高、职业素养好、创新能力强的高校学生资助管理队伍,推动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我中心将于6月份举办两期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班,对相关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

中央部属高校从事本专科学生资助工作的负责人1名,开办研究生教育的中央部属高校从事研究生奖助工作的负责人1

2.培训内容

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回顾与新时期的任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特点与操作流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经验交流等。

3.培训时间与地点

本次培训分两期,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报名时按意愿选报其中一期,由我中心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第1期  时间:656764报到

地点: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第2期  时间:619621618报到。

地点:东北林业大学。

4.相关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

5.报名要求

请各校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报名回执单,于517日前将回执单传真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中心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处

联系人:(略)

 

    附件:

关于举办2013年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br业务培训班的通知(教助中心〔2013〕37号)2013年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班 报 名 回 执 单.doc (40.00 KB)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