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手续的声明

发布时间: 2013-08-23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84,湖北有媒体报道,某在校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手续,要盖26个公章,一些网站有传播或议论。经核实,此报道属“假新闻”,请学生及家长不要轻信。

目前,全国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普遍做法是分时段受理高校新生和在校生的申请,手续简便。有意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可与户籍所在地县级资助中心联系,详细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

现提供以下查询方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csa.cee.edu.cn/),咨询电话010-6609798066096590;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http://www.csls.cdb.com.cn/),咨询电话95593